>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公开赛托马斯单独领先 成59杆的最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结束第一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表现神勇,交出59杆,以-11杆成绩3杆领先首轮比赛。霍德森-斯瓦佛德交出62杆,排名单独第二位。罗里-萨巴蒂尼以63杆排名单独第三位。

  托马斯刚在夏威夷赢下第一个冠军,又在今天的索尼公开赛70杆标准杆的球场交出59杆的好成绩,他成为了PGA巡回赛历史上第7个打出一轮60杆以下的球员,也是史上打出59杆的最年轻球员。仿佛新年第二个胜利已经向他招手。今天他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9号洞射下老鹰球。转场后九洞,继续在10号洞射下老鹰球,接着吞下一个柏忌,再抓下5只小鸟结束首轮。他微笑表示:“周四的这场球,我不知道最后会怎么结束,很有可能是通向胜利的轨道,或者在某一处。今天我非常平静,在推杆上不是特别紧张,我总是试着去推进更多球。”

  第二位的霍德森今天抓下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目前三杆落后于托马斯。萨巴蒂尼今天吞下一个柏忌,抓下6只小鸟,在9号洞与领先者托马斯一样,射下老鹰球,交出-7杆。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杜夫纳今天都交出-5杆,排在并列12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3783.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1月13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CountryClub)结束第一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表现神勇,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