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儿子瞒父亲报名真人秀 有望携手李毅亮相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集团、秉迅体育携手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打造的大型季播节目《足球火》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李毅和浦玮等前知名国脚及英超曼城队教练担任球探团。

  该节目将由李毅、浦玮、谢楠、徐浩等国内众多娱乐明星及体育明星组成的球探团,将到全国各地选拔出36位热爱足球的普通人组建一支“火之队” ,通过曼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全程特殊训练,节目球队最终将同曼城足球俱乐部代表队进行对抗。节目启动至今报名人数达9万5千余人,有63岁的足球梦想者,也有18岁的小鲜肉,更有不少女性选手也提交了报名表。

  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蔡振华儿子蔡宜达瞒着父亲向主办方递交了报名表,让主办方十分意外,但该人士称,蔡宜达能否进入最终的36人名单,还将由曼城教练决定,主办方不会因为其特殊身份为其开设“后门”。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8442.shtml report 388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集团、秉迅体育携手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打造的大型季播节目《足球火》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李毅和浦玮等前知名国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