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寒假新玩法 昆仑鸿星陪中小学生健康快乐过大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北京中小学生也马上要结束一个学期的课程。展望即将到来的寒假,同学们除了过年探亲访友,或者去补习班跟冬令营继续充电之外,还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冰雪运动、观看冬季项目比赛。

  2016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北京市将大力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包括把冰雪项目作为中小学生体育课的必修内容,保证中小学生每周有一小时的冰雪运动健身活动,让每个孩子掌握至少一项冰雪运动技能。

  和孩子们爱上踢足球、打篮球一样,让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之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培养他们对于冰雪运动的了解和兴趣,而观看高水平的比赛则是最直观的方式之一。据悉,1月14日至28日,2016年刚刚加入KHL大陆冰球联赛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在五棵松进行4场客场比赛,完美覆盖中小学寒假和春节放假期间,为正在享受假期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绝佳的选择。

 

  冰球无疑是最适合“亲子”共同观赛的运动之一——从2016年9月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迎来首秀之后,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座上宾当中就一直不乏孩子的身影,其中有很多是下了课就直接穿着校服来到球馆的。而乐视生态中心的看台上“小手拉大手”的观众构成也孕育了这项职业联赛健康、文明的特殊观赛氛围。不仅如此,昆仑鸿星俱乐部为了烘托赛场气氛、给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展示的舞台,还特别安排北京的冰球少年在节间进行表演,这对于前来观赛的孩子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能踏上乐视生态中心的冰面,成为冰球少年中的一员。

  俱乐部总裁廖志宇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昆仑鸿星在北京推出价位不同家庭套票,并且为北京冰球少年家庭购票给予较优厚的优惠政策,这些都是为了更多的方便和吸引孩子们来到现场,观看世界上最顶级的职业冰球联赛。

 

  冰球作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对于青少年的影响尤为重大,一项调查显示,从小就打冰球的孩子更可能会在TA以后的人生中继续保持这项爱好。事实上,在NCAA(美国大学体育联盟)中,从小开始练冰球的孩子坚持打到大学校队的人数是篮球运动员的3倍,是棒球、足球和美式足球运动员的2倍。冰球运动对于青少年塑造性格、促进智商和身体发育、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都具备很大的帮助。而这个寒假,正是可以在欣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培养爱好,增进感情的好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24460.shtml report 2192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北京中小学生也马上要结束一个学期的课程。展望即将到来的寒假,同学们除了过年探亲访友,或者去补习班跟冬令营继续充电之外,还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