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23+12布克狂砍39分 小牛6人得分上双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和达拉斯小牛在墨西哥城进行常规赛的较量。最终小牛以113-108战胜太阳。

  四节比分(小牛在前)分别为:32-29,25-30,31-17,25-32,

  小牛方面,巴恩斯22分4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23分12助攻,马休斯18分,诺维茨基18分。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11分6篮板,布克39分,克里斯13分,钱德勒14分19篮板。

  比赛一上来,德隆上篮得分,克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巴恩斯扣篮得手,布克3分打进,德隆3分也来,双方开局进攻火力全开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库里3分再进,德隆跳投也有,接着两罚全中将分差扩大。太阳随后集体发威将比分追上,奈特压哨上篮不中,首节结束,小牛32-29领先太阳。

  第二节比赛,巴博萨跳投打进,接着上篮还有将比分反超,诺维茨基扣篮打进,随后中投再有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德隆3分打进,布莱德索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不断冲击小牛内线造犯规得分,小牛则靠着外线的跳投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太阳59-57领先小牛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恩斯跳投打进,德隆3分外线出手命中,诺维斯基3分再进小牛3节开局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小牛第三节手感爆棚连续命中3分,随着马修斯3分再进小牛将分差扩大到13分,太阳第三节发挥失常命中率偏低,小牛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三节结束,小牛88-76太阳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太阳绝地反击,布克上来便命中一记3分,巴恩斯跳投回应,布克3分再中太阳将分差追至10分以里。不过小牛并没有给太阳反击的机会,小牛在巴恩斯的带领下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比赛还剩45秒库里3分命中杀死比赛,此时太阳落后10分,比赛胜负失去悬念。四节结束,小牛以113-108战胜太阳。

  小牛首发阵容:赛斯-库里、德克-诺维茨基、威斯-马休斯、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文-布克、T.J. 沃伦、马奎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26523.shtml report 205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和达拉斯小牛在墨西哥城进行常规赛的较量。最终小牛以113-108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