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14分!库里打花活塞 专注防守变身抢断狂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127-107轻取底特律活塞。此役,库里得到24分6助攻,还送出了5次抢断。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揭晓。在西部,库里反超杜兰特成为票王。

  然而,由于本赛季,全明星投票规则改革,球迷投票最终只会占50%的权重,球员和媒体,同样有50%的投票权。换句话说,即便库里现在是西部票王,但如果考虑到哈登、威少开季至今的发挥,考虑到球员和媒体的意见,库里未必能确保一个全明星首发的席位。

  库里当然深知这种危机感,于是,今天比赛,他一上来就展现出极强的表现欲望。开场第一球,库里就接到格林妙传,飘逸的跳投得手。接下来,库里继续施展投篮绝技,一次后仰出手命中,一次三分也轻松入网。4分钟刚过,他已入账7分。

  眼见库里状态出色,队友们也开始主动为他创造机会。本节中段,库里行进间干拔出手也中,又在反击中,接到杜兰特妙传,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射中高难度三分。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单节14分,显然,这个夜晚,在很多人看来,库里是决意要上演一场个人三分秀了。

  如果是放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库里的狂飙节奏势必不会停止。可在如今四巨头体系下的勇士,他却冷静了不少。次节开始,库里逐渐放缓了刷分的节奏,更多的为队友创造机会。

  不可否认,在数据方面,如今的库里与过去两季,已无法相比。而对比联盟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两名后卫——哈登和威斯布鲁克,这一季的库里,发挥也的确平淡了不少。但需要指出的是,库里之所以降低出手,也是从大局出发的。为了兑现去年夏天招募杜兰特时的承诺,为了让四巨头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勇士每个人都在做出牺牲,作为原先的当家球星,库里当然也不例外。

  得分降低,库里就在其他环节寻找亮点,此役,他的防守态度非常投入,时不时的,萌神就能机警的送出抢断,扰乱活塞的进攻。

  而随着勇士多点开花,库里末节已没有发挥的必要,他可以自在的坐上板凳席,欣赏队友的演出。至于全明星投票,相信也没有人能忽视了这个更加高效、无私的库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30823.shtml report 20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127-107轻取底特律活塞。此役,库里得到24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