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官方宣布签约董志远5年 大连籍球员回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队与大连籍球员董志远签约5年。公告如下: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1月13日官方宣布与董志远正式签约,合同期为5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欢迎志远回家。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有很多大连球员在外地俱乐部效力,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漂泊的游子能够回到家乡,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我相信志远一定会在新赛季交出一份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答卷。”签约后,董志远表示:“感谢大连超越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给我这次回家效力的机会,能回家踢球很开心。我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个人简历

  姓名:董志远

  出生日期:1989年3月16日

  身高:185厘米

  体重:78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前卫

  2003年进入武汉青年队

  2008年进入武汉光谷一线队

  2010年代表湖北绿茵队获得中甲联赛第五名,出场6次。同年入选国奥集训名单

  2012年加盟中乙湖北华凯尔队出战整个赛季

  2013年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以主力身份出场。入选半程中甲最佳阵容

  2014-2015年 中甲联赛新疆天山雪豹队,以主力身份出战

  2016年中乙联赛河北精英队,以主力身份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31376.shtml report 1028 1月13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队与大连籍球员董志远签约5年。公告如下: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1月13日官方宣布与董志远正式签约,合同期为5年。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