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纽约观战尼克斯鼓励罗斯,支持安东尼并和其妻亲密合影

  1月13号NBA消息,在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NBA前超级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也来到了纽约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球场,支持好兄弟安东尼的球队尼克斯。

  

  艾弗森场边和安东尼的妻子拉拉亲密合影,答案依然大金链子,棒球帽,小手表,大钻戒,依旧一身嘻哈打扮,叫上还穿着乔丹球鞋,十分潮流帅气,而退役多年,身材依然完美,合影的表情动作也是十分可爱,不过安东尼妻子拉拉怎么一股那英即视感。

  

  赛前,艾弗森和罗斯拥抱,罗斯最近因为擅自离队以及在尼克斯表现不佳,球队战绩不佳而深陷旋涡,艾弗森的拥抱,更多的是鼓励,充满了兄弟爱之情啊!

  

  

  

  艾弗森会来观看本场比赛,原因就是艾弗森昨天刚刚在纽约开了一场发布会,由牵头组织的3V3篮球联盟正式成立,众多前NBA退役球星加盟,有马丁,比卢普斯,巧克力威廉姆斯,刘易斯,小奥尼尔等等,科比等也有可能加盟,并在夏天开始比赛,艾弗森正式宣布了他将担任球员和教练,恢复训练,重新打球,答案的独一无二过人将球场重现!

sports.sohu.com true 艾弗森中文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35281.shtml report 1019 1月13号NBA消息,在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NBA前超级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也来到了纽约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球场,支持好兄弟安东尼的球队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