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望赢MVP获赞 理由?名记:单核火箭可砍6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表示,以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哈登有望赢得MVP的荣誉,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有望赢得62场胜利。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31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此过程中,核心哈登发挥出色,在场均36.6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8.6分11.8次助攻8.3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哈登是本赛季MVP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对此,NBA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也表示认同。

  “这是关键因素。火箭目前处在这个节奏上,他们有望赢得62胜。我认为这个地球上除了哈登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之外,没有人能预测到他的表现以及火箭所获得的胜利场次。”布鲁萨德说道。

  在名记布鲁萨德看来,之所以哈登是本赛季MVP最有力争夺者之一,一大重要因素在于,火箭如今是一支单核球队,除了哈登之外,并没有其他全明星球员。

  “所有其他有望赢至少60胜的球队,比如勇士和骑士,他们的球队中都有多位全明星球员。因此我进行了一点核查,在NBA70年的历史上,一个超级球星在身边没有队友入选全明星的情况下从未带领球队赢得至少60胜的。迈克尔-乔丹没有,其他人也没有,不是吗?你认为火箭队中还将有全明星球员吗?他们不会成为全明星球员。的确乔丹做到了当时皮蓬没入选全明星,但是皮蓬就是皮蓬,他最终成为了全明星。”布鲁萨德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37851.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表示,以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哈登有望赢得MVP的荣誉,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有望赢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