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转会新加坡基本不可能 游管中心:没听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近日泳坛名将宁泽涛的新闻持续引来各方关注,有传言说宁泽涛正办理专业手续,之后将加盟新加坡游泳队。据《中国青年报》报道称,针对此事记者今日致电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得到的答复是没听过此事,目前宁泽涛正在办理从海军队转业手续,之后他本人希望去家乡的河南游泳队。

  近日,有传言说宁泽涛即将转会新加坡游泳队,这则消息如果确认,必将是体坛届的大新闻,中国青年报记者致电游管中心后,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听过此事,随后记者又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宁泽涛目前正在办理从海军队转业手续,他从海军队退役后,希望加入家乡的河南游泳队。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媒体却对此事没有任何报道,试问如果宁泽涛转会是真的,那么媒体不报道此事也显得很不寻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38495.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近日泳坛名将宁泽涛的新闻持续引来各方关注,有传言说宁泽涛正办理专业手续,之后将加盟新加坡游泳队。据《中国青年报》报道称,针对此事记者今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