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卢称欧文失去节奏 AI邀科比奥胖组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完成六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泰伦-卢称欧文失去比赛节奏

  克利夫兰骑士队遭遇两连败,主帅泰伦-卢表示欧文不在比赛状态,他在因伤休息三场之后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过去两场骑士队输给爵士队和开拓者队比赛里,欧文34投9中。卢认为欧文不在比赛节奏当中,“欧文情况下,他缺席三场比赛,几乎一周远离赛场,在常规赛当中缺席三四场比赛可能意味着你失去节奏。现在他正在寻找比赛节奏,空位的情况下该出手时不出手,平常会出手的球还是传给了队友,而一些不该出手的倒是没犹豫单干。”骑士全队和欧文一样,都陷入低迷,过去六场比赛里有五次三分球命中数少于十个,而且过去三场比赛里失误数超过助攻数,新援科沃尔也没有融入到全队当中。

  艾弗森邀请科比奥胖组队

  NBA名人堂巨星阿伦-艾弗森与美国说唱歌手艾斯-库伯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BIG3三对三职业联盟启动。当被问到最希望哪位球员加入到自己的球队时,艾弗森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说道:“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 艾弗森今天还到现场观看尼克斯队的比赛,并为低谷中的尼克斯队、罗斯和安东尼鼓舞打气。艾弗森再度为凯尔特人小托马斯拉票,力挺小托马斯进入全明星。

  库里母校用“30区”命名拉拉队

  库里母校戴维森学院将拉拉队进行正式重命名,拉拉队也就是学生助力团由学生球迷组成,主要作用是为本校的球队加油助威,在大学篮球联赛及足球赛中较为常见。他们会在比赛中为主队欢呼,是主场优势的重要贡献者。30号也是库里大学时的球衣号码。戴维森学院历史上库里414次的三分命中数也位居首位。他在大三赛季就以场均28.6分领衔得分榜,直到他选择参加NBA选秀。库里在2008年的NCAA锦标赛率领戴维德森学院一举杀入八强,最后仅以两分之差败给堪萨斯大学。他在前三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30分以上,并在对阵贡萨加大学的第一场系列赛中得到了40分。

  本内特转战土耳其联赛

  近期被布鲁克林篮网队裁掉的前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已经与欧洲联赛豪门俱乐部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签约。本内特2013年首轮第一顺位被骑士选中,然而本赛季在篮网场均出场11.5分钟,可以得到5分3.4个篮板,屡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当中。本内特NBA生涯先后效力于骑士、森林狼、猛龙和篮网,一共出战了151场常规赛,伤病和体重问题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场均上场仅12.6分钟得到4.4分3.1个篮板,本内特也被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水货状元之一。

  大白边不屑为全明星拉票

  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绝对是东部顶级中锋,然而在第二轮全明星投票公布时候,他甚至没有出现在东部前场球员前十当中,他是不是没有为自己拉票?大白边说:“球迷总是可以为他们喜欢的球员投票,这是很普遍的事情,但是我不能专心为自己拉票,因为我更关心球队的赢球。”大白边本赛季场均17.5分14.4个篮板2.2盖帽其中还是联盟篮板王,热火队战绩11胜29负拖了后腿。相比于恩比德、庄神等人全明星拉票,怀特塞德很安静,“那就像耍诡计一样,我看到他们在推特或者其他上面拉票,这些跟打球天赋没有关系。”

  萧华考虑缩短比赛时间

  NBA总裁萧华考虑加快比赛节奏,缩短NBA比赛的时间。比赛4节,每节12分钟总共48分钟的设置不会被更改,联盟考虑的是如何在暂停、罚球等其他会导致比赛时间被拖长的环节进行调整,萧华担心在年轻球迷群体当中他们会在漫长比赛时间里失去兴趣,现在如棒球等运动在美国也很流行,他们比赛节奏在最后时刻比NBA要流畅。比如上周火箭队和雷霆队最后24秒打了9分钟的时间,因为中间充满暂停和广告。“有时候比赛最后时刻花费太长时间,有时候对球迷来说是相对有趣,有时则不然。”萧华说道:“我们对每场比赛进行详细研究,知道每个回合会花多长时间,同时我们能够查看到精确到每一分钟的收视率,所以我们也知道球迷会在什么样的时间关掉电视,我们会重新观看报告,尤其是最后两分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0277.shtml report 1919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完成六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泰伦-卢称欧文失去比赛节奏克利夫兰骑士队遭遇两连败,主帅泰伦-卢表示欧文不在比赛状态,他在因伤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