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或非本土新标王 知情人:成交价不足8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呈栋海报
张呈栋海报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呈栋转会加盟球队。此前有媒体爆料张呈栋转会费1.5亿年薪1300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据知情人透露,张呈栋的身价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他跟国安的合同还有半年,成交价应该在8000万以内。

  张呈栋1989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2006年-2008年效力于辽足,2010年开始赴欧洲留洋,2013年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5年短暂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2017赛季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目前华夏幸福队已经启程前往马来西亚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今晨一组照片流传网络,照片中,张呈栋身穿华夏幸福队服出行,号码正是他此前在国安队所穿的28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8651.shtml report 868 张呈栋海报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呈栋转会加盟球队。此前有媒体爆料张呈栋转会费1.5亿年薪1300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据知情人透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