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官宣两悍将加盟 补强实力打造河北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他们二人的到来不仅将是对华夏幸福阵容的有力补强,同时也彰显了俱乐部进一步打造河北元素的用意。

  作为从保定走出的球员,张呈栋此番加盟华夏幸福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回乡征战中超的梦想。从技术特点来看,张呈栋速度快、冲击力强,具备一定的单兵作战能力,除了可以胜任整条右边路之外,必要时也可以回归自己的老本行锋线位置。而在佩莱格里尼的战术理念中边路球员势必需要极强的往返能力,而进可攻退可守的张呈栋恰好符合智利工程师的需求。除此之外,河北华夏幸福的边后卫位置人才储备相对薄弱,如今张呈栋的到来恰好可以在这方面进行补强。

  无独有偶的是,同样身为河北人的郎征也将在新赛季身披华夏幸福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尽管其职业生涯起起伏伏且争议不断,不过作为一名中后卫能够在30岁的年纪落叶归根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转身速度以及防守预判并非他的强项,不过不俗的正面防守能力以及对于高空球的控制力还是使得郎征具备了一个合格中后卫的水准,当然兼具的后场出球能力也可以为他加分不少。尽管未必能拿到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但相信以郎征的能力还是完全可以进入到球队的常规轮换阵容的,至少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厚度是有效的补充。

  通过今天这两笔引援不难看出,华夏幸福未来着力打造本土元素、真正扛起河北足球大旗的雄心。在如今的中超中甲赛场,已经有多达三家来自河北的球会,而作为目前唯一一支活跃在顶级联赛舞台并且具备雄厚资金实力的球队,华夏幸福责无旁贷地要承担起这份重任,这无疑也是俱乐部吸引本省球迷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无论是张呈栋还是郎征此前都拥有着国脚履历,他们对于还尚显稚嫩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无疑带来的还有宝贵的中超经验。

  尽管此次没有一同被官宣加盟,但相信尹鸿博转投河北华夏幸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最终成型,那么他的到来肯定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中场实力是个不小的提升,其细腻的传控技术完全可以在佩工主打地面的战术体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开阔的视野以及出色的无球跑动能力更是可以满足阵地进攻和防守反击的双重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尹鸿博在中场的覆盖范围极大,几乎可以涵盖前腰到后腰的每一个区域。而自佩莱格里尼上任以来,其注重中场中路球员持球发起进攻的思路便可见一斑,甚至连姆比亚的角色定位都在悄然发挥变化,如今尹鸿博同样可以被球队用做中场的发动机。

  可以预见的是,如今的河北华夏幸福在转会市场上既保留了一掷千金的豪迈,同时还更加注重了符合球队实际需要的补强。新赛季将是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带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而他对于华夏幸福战术体系的打造也必将在2017年真正得以展现。随着不断有强援的加入,新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自然值得大家期待。(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54649.shtml report 2143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他们二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