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兽腰转会埃弗顿 穆里尼奥清洗前任旧部

  施耐德林,最近疯传的转会新闻在今天凌晨终于画上句号,2400万的转会费加盟默西塞郡的埃弗顿。遥想2015年夏天施耐德林与施魏因施泰格后腰组合同一天加盟曼联,那时人们都以为他们的到来能够彻底解决曼联的中场问题,因为这样的后腰组合在欧洲俱乐部里面接近顶配,腰椎盘突出不是问题。可目前的尴尬局面,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替补席消磨时光,渴望更多上场时间的施耐德林则选择离开,埃弗顿,也许是个好的去处,毕竟埃弗顿的罗纳德-科曼与施耐德林在南安普顿有共事的经历,花式分手再复合,说的就是他们。

  施耐德林的转会新闻在2016年底已经开始疯传,传米兰双雄,传中超,传法甲大巴黎,现在终归利物浦的同城对手,埃弗顿。来自曼联的中场并不缺乏去处,曼联与埃弗顿在近年的转会合作更是不少,2012年的达伦-吉布森从曼联转会埃弗顿,2015年也从克莱维利自由身转会埃弗顿,现在的施耐德林继承了这个传统,又一个中场兽腰加盟。同时埃弗顿的中场搭配将更加丰富,詹姆斯-麦卡锡算是半个全能中场覆盖面广,盖耶的防守面积更大,巴里已经接近退役的年龄但还有继续踢的决心,罗斯-巴克利只要不短路还是很受用,贝西奇这个增加替补厚度,克莱维利已被租借沃特福德,埃弗顿的后腰搭配在英超赛场算不得豪华,最少经济实用,但愿罗纳德-科曼能够优化组合。

  罗纳德-科曼,当时并没有把施耐德林的说明书给到曼联,把施耐德林卖给两年后的自己,这跟穆里尼奥与马塔的故事如出一辙,足坛套路深不可测,穆里尼奥与罗纳德-科曼同出师门,已故教练罗布森这对得意弟子在转会市场的操盘不得不让人佩服。

sports.sohu.com true 聊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63133.shtml report 943 施耐德林,最近疯传的转会新闻在今天凌晨终于画上句号,2400万的转会费加盟默西塞郡的埃弗顿。遥想2015年夏天施耐德林与施魏因施泰格后腰组合同一天加盟曼联,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