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远篮协】”打波“才是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

广东篮球mp 篮协 阅读(0) 评论()

  在广东,这才是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广东,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打波”。年关将近,广东省的业余篮球赛事“爆棚”,各地市都开始举办“贺岁杯”,用篮球比赛来迎接春节这个盛大节日。这不,清远市的比赛不日将进行。

  

  为了庆贺新的一年,渲染新年气氛,进一步推动清远市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由清远市体育总会、清远市篮球协会主办,清城区篮球协会、清新区篮球协会协办,卓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 2017年清远市“卓悦文化杯”南北男子篮球对抗赛将于1月23日 火热来袭!这将是清远本土球员最高水平的篮球盛宴!

【“要一起看吗?”】

  赛事详情

  本次比赛球队有清城区代表队(简称南片)和清新区代表队(简称北片),仅限清城区及清新区户籍的运动员参赛,以运动员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代表所在区参赛,赛制采用“主客场2战制”,时间定在1月23日和1月25日。

  主办单位清远市体育总会、清远市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清城区篮球协会、清新区篮球协会

  冠名单位卓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20171月23日、1月25日

  竞赛地点清城、清新(具体地址后期通知)

  竞赛办法1.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14年《篮球规则》和解释。

  2.采用“主客场2战制”比赛,如某队主客场2战皆胜,则胜;如一胜一负,则两场比赛总得分高者为胜;如一胜一负,且两场比赛总得分相等,则随后进行5分钟的附加赛,直至决出胜负。

  

  一场南与北的PK,强强对决,鹿死谁手我们尚不可知,但我们知道这是清远本土球员最高水平的篮球盛宴,这是一场强者与强者的对决,这次的比赛是充满激情的激烈对抗,让我们拭目以待!

【“既然这样,我们就不见不散哦!”】

  清远市“卓悦文化杯”南北男子篮球对抗赛初定将会连续举办4年,设定流动奖杯,相信这个比赛会满足广大球迷的眼球的!欢迎广大球迷到时前来观看清远本土球员最高水平的篮球盛宴!

【关注“清远市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消息】

本文来自:清远市篮协,不代表省篮协观点

  

征稿公示

  本公众平台“广东篮球”系广东省篮球协会官方微信,为协助推动各地市篮球运动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广东篮球影响力,现接受各地市篮协或篮球媒体人员及自媒体运营者来稿,来稿内容包括省内篮球赛事新闻、篮球评论、篮球故事等相关内容。

  投稿邮箱: 3242361610@qq.com

  投稿格式:标题注明“地市名+投稿+稿件标题”(文字与图片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投稿人联系方式(方便确认稿件细节)

  注:来稿最终发布权归广东省篮协。

广 东 省 篮 球 协 会

2016年10月27日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篮球

  微信号:guangdongbasketball

  微博:广东篮球GDBA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66753.shtml report 4317 在广东,这才是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在广东,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打波”。年关将近,广东省的业余篮球赛事“爆棚”,各地市都开始举办“贺岁杯”,用篮球比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