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获英超12月最佳主帅 连续3个月称雄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孔蒂连续3个月摘最佳主帅创历史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切尔西主帅孔蒂被评选为英超联赛12月最佳教练,这也是他连续第3次获得最佳教练奖项,自此,意大利人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连续三个月获得此奖项的主教练。在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就收获这样的荣誉,这对无疑是对孔蒂执教能力的最大认可。尽管切尔西的连胜势头在新年后被热刺终结,但他们依然以较大分差领跑英超联赛,夺冠希望最大。

  据悉,切尔西在12月的联赛中保持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打进13球,只丢3球,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而在这6场大捷中,包括3-1击败曼城的关键战,也正是此役过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开始暴露出了各种问题,争冠势头大大减弱。此外,从12月11日1-0小胜西布朗,到12月26日3-0完胜伯恩茅斯,孔蒂的球队更是连续4轮联赛零封对手,优势巨大。

  也因如此,意大利人毫无争议地拿下了英超12月最佳主帅称号,要知道此番他击败的对手也不可小觑,分别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4胜1平1负,进14球丢7球)、曼联教头穆里尼奥(5胜1平,进11球丢4球)以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4胜1负,进14球丢3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孔蒂连续三个月(10月、11月、12月)摘夺英超最佳主帅称号,这样的壮举在英超历史上还从未诞生过!

  切尔西后防大将路易斯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大赞主帅孔蒂,“他是一个热爱足球的主教练,这一点感染了我们所有人。孔蒂是我合作过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非常了解每一个球员的特点,在场上我们也完全按照他的指示去做。”淡出球迷视野多时的法国后卫祖玛也对孔蒂充满感激,“夏天去美国,孔蒂坚持让我也和全队一起去,要知道受伤期间仍被主教练信任,是多么重要的事。他总是让我和全队待在一起,并努力向我讲解着战术,我非常感动。”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68685.shtml report 1147  孔蒂连续3个月摘最佳主帅创历史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切尔西主帅孔蒂被评选为英超联赛12月最佳教练,这也是他连续第3次获得最佳教练奖项,自此,意大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