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今夏必2100万买断科曼 已向尤文做官方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拜仁今夏必2100万买断科曼


  上周,拜仁慕尼黑宣布金斯利-科曼伤愈回归,并参与了全队合练。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德甲班霸已经明确向尤文图斯表态,他们会在未来花费2100万欧元买断这位天才球员。据悉,当初拜仁支付了700万欧元从尤文租借来了科曼,租借期为两个赛季,租借期满后,德甲豪门有权利优先花费2100万欧元买断这名法国天才,而随着科曼的能力和作用得到体现,拜仁已经坚定了将其买断的想法。

  2015年8月,拜仁从尤文图斯阵中签下了年仅19岁的科曼,科曼是巴黎圣日耳曼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不过他在巴黎一线队只得到4次出场机会,之后他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尤文,在斑马军团的一个赛季里,法国新星20次出场打进1球,成长非常迅速。尽管年纪轻轻就在尤文一线队有一席之地,但科曼还是对出场时间少感到不满,因而跳槽到了拜仁,他的转会方式是租借效力2年,此外合同中附带买断条款,即拜仁有权以2100万欧元将其买断。

  科曼上赛季在拜仁表现极其惊艳,代表拜仁出场36次,打进6球,贡献12次助攻。然而本赛季迫于伤病影响,法国人只代表拜仁出场9次,还没有为球队贡献进球。但即便如此,拜仁方面还是非常坚定地要买断他。《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昨天会见了FIFA经纪人布兰奇尼和来自德甲联赛的转会中间人,他们对媒体透露,拜仁方面已经向尤文保证,未来肯定会买断科曼。

  事实上,马洛塔早在去年10月透露过风声,“如果拜仁不买断科曼,那么他就会回到尤文,我们还会赚到700万欧元。不过我认为这不会发生,我相信拜仁会买断科曼的。”科曼在去年法国国家队的集训中遭遇重伤,膝盖外侧韧带和脚踝囊都不同程度受伤。眼下他终于伤愈归队,恢复训练,随着拜仁方面加快买断步伐,科曼的未来将更加光明。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74452.shtml report 1160  拜仁今夏必2100万买断科曼上周,拜仁慕尼黑宣布金斯利-科曼伤愈回归,并参与了全队合练。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德甲班霸已经明确向尤文图斯表态,他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