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辟谣不实新闻:捏造虚假采访 目前外援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上港官方发布公告,称有媒体捏造虚假采访,对球队冬训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声明辟谣此事。上港公告写道:

 

  近日,个别公众号等自媒体发布了针对上海上港俱乐部的虚假文章,对俱乐部的正常冬训产生了不良影响。

  现俱乐部正式声明如下:

  一、1月12日,“足球智造”发布的记者采访俱乐部总经理有关球员调整的文章内容系捏造。经俱乐部核实:总经理从未接受该篇文章的记者采访。请网络平台管理员按照相关规定主动删除虚假报道内容。

  二、目前俱乐部的外援阵容稳定,正在主教练的安排下积极进行赛季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75993.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上港官方发布公告,称有媒体捏造虚假采访,对球队冬训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声明辟谣此事。上港公告写道:近日,个别公众号等自媒体发布了针对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