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托姆博:火箭有望进总决赛 哈登爆发回击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穆托姆博表示,火箭本赛季有望进入总决赛,同时在他看来,哈登本赛季至今的大爆发很好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本赛季至今,哈登发挥出色,在场均36.6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8.6分11.8次助攻8.3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

  “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作为一名前火箭球员,我对于哈登的表现印象深刻,”穆托姆博说道,“长久以来,很多人都在背后质疑他,认为他不会传球只想着得分。现在我们每天醒来就能看到他给我们带来最激动人心的比赛,砍下三双之后又砍下三双,不断打破纪录。我自己一个赛季可能都得不到两次三双,因此我要向他表示祝贺。”

  显然在穆托姆博看来,哈登本赛季的爆发很好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而火箭也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好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他们本赛季取得了31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在此期间,火箭甚至也击败过像马刺以及勇士这样的强队。

  “在我看来,他们如果能够保持现有的打球方式,并以良好的化学反应继续前进,那么我并不会感到惊讶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或许是总决赛。”穆托姆博坦言。

  除此以外,穆托姆博还谈到了有关哈登竞争MVP荣誉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也是MVP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他本赛季至今的场均数据为31.0分10.7个篮板10.5次助攻。

  “这的确很难选择。我认为自己很难在他们两人当中选出一个。现在我无法做出决定。因此我们将需要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如何。”穆托姆博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0151.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穆托姆博表示,火箭本赛季有望进入总决赛,同时在他看来,哈登本赛季至今的大爆发很好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本赛季至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