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翟晓川林志杰肢体冲突,翟晓川上演“组合拳”,裁判这次做对了

  今晚的C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广厦队在主场以96:84力克来访的北京首钢,此役过后,浙江广厦队继续排在第五位,而北京首钢则排在第八位。

  

  

  由于双方算是一对老冤家,所以比赛也是火药味十足,比赛中多次了肢体冲突,而冲突的主角就是翟晓川和林志杰。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两人在篮下卡位时,动作很大,纠缠在了一起,好在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避免了更大的动作发生,两人随后也是击掌言和。

  

  就当大家以为这场比赛就这样平稳的结束时,比赛在最后时刻再次发生了肢体冲突,当时北京队的三分投篮不中,在篮下卡位的翟晓川和林志杰再次纠缠在一起,这次比开场那次更加激烈,林志杰将翟晓川卡在身后,他的胳膊与翟晓川的胳膊纠缠在了一起,翟晓川被卡住无法起跳,他用力甩手试图摆脱,由于难以摆脱,所以有一个挥拳打人的动作,但是这一拳并未打到林志杰,林志杰此时也是被激怒,他回身有个抬膝盖顶翟晓川的动作,翟晓川这下更加愤怒了,回身对着林志杰头部位置又是一拳,这一拳打到了林志杰的脑袋,还好此时的林志杰比较冷静,并未有进一步的动作,裁判和队友也是将两人及时拉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裁判在反复观看回放之后,也是将翟晓川驱逐出场。

  

  

  这个赛季的CBA可谓是冲突不断,从之前的西热力江和张骥互肘事件再到球员之间的各种冲突,CBA联赛如今真的是不太平,希望球员们都能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文明打球,营造一个和谐、安稳、干净的CBA联赛,让球迷能够安心的欣赏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1490.shtml report 1382 今晚的C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广厦队在主场以96:84力克来访的北京首钢,此役过后,浙江广厦队继续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