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为代表家乡踢球选择华夏 做国安第1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北京国安签下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当晚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播出了对张呈栋的简短专访。 张呈栋透露,在华夏幸福联系他之前就已经关注这支球队了,为了能够代表家乡球队踢球选择加盟华夏,张呈栋表达了自己对国安的感谢,并表示未来会做国安的第12人。

  谈到2013年加盟国安的经历,张呈栋:“我当时在国外生活了4年,回国后也想离家近一些,我们小时候河北没有球队,关注更多的就是国安,能够在御林军效力也是我的梦想,所以一心就想着回到国安。”

  采访中张呈栋直言华夏幸福没有联络他之前就关注了,“之前一直有关注,包括永昌,这些家乡球队都会关注。快年底的时候,他们也需要我这样河北的足球运动员,当时和佳一哥包括沈总谈的时候也是,我要是走肯定就是回家。我非常感谢国安和华夏,他们之间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

  张呈栋透露:“平时和父母聊天,我说这一辈子除了全运会代表河北,在职业赛场上没有代表河北比赛,也是一种遗憾。希望河北能有更多的孩子投入足球当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拼搏精神,在足球上体现出我的职业性,所以当时我考虑回到华夏幸福。”

  最后张呈栋表达了自己对国安的感谢,“其实我到了自由身是可以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合同,但是我不想那么做,是国安给我一个平台,感谢国安,三年半来给了我一些,让我在国安、在北京有了家的感觉。”最后张呈栋跟球迷告别:“现在我马上要离开了,不能再当你们场上第11人了,但是我希望和你们一起做国安的第12人,一起为国安加油。”(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1942.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北京国安签下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当晚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播出了对张呈栋的简短专访。张呈栋透露,在华夏幸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