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和靖:何塞带来了新战术,自己理解得不错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海口天空依然飘小雨,由于天气原因,北京国安队上午的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下午球队的训练则安排在健身房进行。训练结束后,赵和靖和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张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训练中

  对于这一阶段连续的训练赵和靖觉得很有收获:“练了几天之后有一个小伤,治疗了三四天,后来恢复了。几个大量还是都练下来了,坚持住了,觉得挺有收获的。因为毕竟身体出现了疲劳反应,这是正常的,练得量越大越容易出现疲劳反应,疲劳反应过了之后,体能就有一个保障往上涨,下一个疲劳反应来的时候体能又往上涨一块。”

  

  赵和靖

  对于训练内容和对于何塞技战术的理解赵和靖表示没有问题:“技战术这方面新教练来肯定要有他自己的东西,然后灌输给我们,而且今年教练来得比较早,大家磨合得要比去年早。(战术)我理解得还可以,因为暂时来说基本上在讲进攻,防守这块也讲,但是没进攻讲的多,但是现在防守和进攻这两块我都能理解。”

  刚刚加盟球队的张力表示:“教练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队员都适应的很快。新教练先灌输他的一些战术理念,包括在对抗中,训练完也都会有有氧的储备,应该不会有问题。他带来的一些东西和我们之前练得都不太一样,还需要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2859.shtml report 782 今天的海口天空依然飘小雨,由于天气原因,北京国安队上午的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下午球队的训练则安排在健身房进行。训练结束后,赵和靖和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张力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