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波波维奇手下的科比接班人

  

  赛季初,感觉波波维奇老爷子想把伦纳德往詹姆斯的方向发展,增加球权,做球队进攻的发起点,效果不是很好。毕竟组织进攻这方面的能力是很靠天赋的,靠后天训练很难练成。现在帕克主控,莱昂纳德像科比那样负责得分攻坚和防守,伦纳德场均得分24.2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波波维奇一直和科比心心相惜,虽然他曾说科比不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但是波波维奇认为只有科比能够击败强大的马刺。邓肯退役,马刺体系在一次次季后赛的战斗中被击垮。在体系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科比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波波维奇需要自己的科比—伦纳德。

  

  现如今马刺的进攻少了些连续的传导球,单打的战术变得更多了。正是因为伦纳德出现,波波维奇想把他培养成马刺的科比,伦纳德和科比一样年轻时以防守著称,在进攻中成为终结点,可以用得分把比赛打花的伦纳德。

  

  伦纳德在进攻端是游离在马刺的体系之外的一个点,波波维奇手下的“科比”会更加合理,伦纳德现在职业生涯最高分才只有35分。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卡哇伊得40分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3925.shtml report 1098 赛季初,感觉波波维奇老爷子想把伦纳德往詹姆斯的方向发展,增加球权,做球队进攻的发起点,效果不是很好。毕竟组织进攻这方面的能力是很靠天赋的,靠后天训练很难练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