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神范伯宁首次球迷见面会引爆大师赛 吉利帝豪EV倾情打造

  1月13日,由中国制造的世界顶级台球赛事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来到第四个比赛日,这场为梦想而战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已然进入最关键时刻。而在紧张激烈的赛事开始前,吉利帝豪EV战神范伯宁球迷见面会率先引爆赛场。在与神·范伯宁亲密互动的同时,吉利新能源帝豪EV也在大师赛的舞台上得到了一次完美的展现。

  

  本次球迷见面会是“美国战神”神·范伯宁自2016年签约乔氏以来举办的首次球迷见面会。也正因如此,球迷们对这次见面会也充满了期待,不少球迷早早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静候范伯宁的现身。下午14时许,伴随着轻快的旋律,范伯宁亮相大师赛舞台的最中央吉利帝豪EV旁。一个是球迷心中耀眼的球星,一个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两者的碰撞也让整个大师赛的舞台变得更加闪亮。

  见面会现场,范伯宁也从一位员化身吉利帝豪EV的“代言人”,在吉利帝豪EV前“凹”着各种造型,帅气难挡。随后,范伯宁还亲切的与每一位现场球迷在吉利面前合影留念。幸运的是,还有三位球迷被选中与范伯宁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在互动环节,三位球迷似乎太过紧张,都没能成功挑战范伯宁。但庆幸的是,每一位球迷都获得了一个签名合影的机会,大家也是颇为兴奋和满足。

  而随着下午比赛时间的临近,在热烈掌声中吉利帝豪EV战神范伯宁球迷见面会落下帷幕。另一边,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梦想的舞台也顺势拉开战幕,吉利帝豪EV也将继续为每一位场上球迷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5647.shtml report 1256 1月13日,由中国制造的世界顶级台球赛事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来到第四个比赛日,这场为梦想而战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已然进入最关键时刻。而在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