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篮第一中锋2米06,43岁结束剩女,新郎1米9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郑海霞身高2.06米,体型壮大,曾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中锋。她在43岁时才结束剩女的生涯。

  有人曾提出男方应该比女方高10厘米和“男方身高/女方身高=1.09”这样的公式,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大部分都不是按照标准身高配置结合的。

  不过普遍的观点是:女人太高,会让身边的男人有压力。像郑海霞这样身高2.06米的女巨人,有勇气和符合条件接受她的男人更是凤毛麟角。

  郑海霞的丈夫身高为1米9,本是魁梧的身躯,在郑海霞面前也还是矮了16厘米。

  郑海霞为何43岁才走进婚姻的殿堂,这跟她的成就与及经历有关。郑海霞说她“相信缘分,需要长相厮守的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觉得会受伤,宁愿单身”。

  在结婚前,她曾与一位篮球同行,身高2.10米的的人谈过恋爱,不过那时她还是个20岁的“大”姑娘。可是郑海霞太突出了,他不堪她的盛名提出了分手,分手信中,他画了一棵大树,大树下是一颗小草。

  43岁才结束剩女生涯的郑海霞,也不是太容易追的。他的丈夫一直爱慕着她,追求了她好几年才拉埋天窗。看来郑海霞觉得这位1米9的男人是缘分,能够长相厮守的对的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7536.shtml report 1177 郑海霞身高2.06米,体型壮大,曾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中锋。她在43岁时才结束剩女的生涯。有人曾提出男方应该比女方高10厘米和“男方身高/女方身高=1.09”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