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厄祖+大闸复出 客场5战对手进1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2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自由球场对阵斯旺西。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2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11胜3平8负,进32球失28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1次对垒中,阿森纳仅取得5胜1平5负并不占优势。两队在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主场3-2击败斯旺西。斯旺西在英超主场最近4次对阵阿森纳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阿森纳此前5次联赛做客自由球场都能攻破斯旺西的大门,在这期间阿森纳共打进10球,场均打进2球。

  看点一:阿森纳两大核心复出

  厄齐尔此前因为患流感,缺阵了阿森纳最近的三场比赛,现在厄齐尔已经痊愈,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这场比赛厄齐尔将会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本赛季英超厄齐尔已经打进5球,还差一球就能追平他上赛季英超的进球数。后防核心科斯切尔尼也将会在这场比赛复出,科斯切尔尼是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肌肉出现不适,中途就被提前换下,赛后经过检查后伤势并不严重。科斯切尔尼刚刚与枪手续签了长约,今年已经31岁的科斯切尔尼很可能会在阿森纳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看点二:枪手争胜紧追领头羊

  本赛季英超争冠集团军的竞争非常激烈, 20轮过后,阿森纳已经被挤出了前四,目前枪手积41分排名第五,距离领头羊切尔西还有8分的差距,由于前六名的积分差距并不大,本轮又将会上演曼联与利物浦的重量级对决,阿森纳这场比赛若能在客场击败斯旺西,名次很有可能会再次提前,继续紧追领头羊切尔西。本场比赛阿森纳的对手斯旺西目前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状态非常糟糕,阿森纳最近4次联赛做客对阵斯旺西取得3胜1负的战绩,此前五次做客斯旺西,阿森纳都能够攻破对手的大门,总共打进10球,场均有2球入账,这场比赛斯旺西恐怕很难抵挡阿森纳攻击群的冲击。

  看点三:吉鲁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最近吉鲁发挥非常出色,连续两场比赛最后时刻救主,本赛季吉鲁多次在最后关头打进绝杀或者扳平比分的进球,他已经成为了本赛季阿森纳最大的福星,此外,吉鲁本赛季的进球效率也非常高,吉鲁最近各项赛事17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就取得12个进球,吉鲁各项赛事最近8次首发场场都有进球入账。状态大好的吉鲁刚刚与阿森纳续签了合约,本场比赛吉鲁如无意外将会首发出战,法国锋霸能否延续最近火热的状态呢,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克莱门特(斯旺西主帅):我认为如果球员们能够贯彻执行我们在训练中的内容,以及专注于我在赛前给他们谈论的要点,那么我们在任何比赛中都会有机会取胜,我们想有自己固定的风格,我也一直给球员们灌输自己的理念,我相信球迷们将会看到斯旺西所呈现出不同的一面,希望球迷们能够看到我们重回胜利轨道。我们最近主要任务是备战这次比赛,并着重研究我们的对手阿森纳,任何其它的想法都是很天真的,比如说多少场比赛要拿多少分这类的问题。现在我们考虑的问题是如何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承认我在阿森纳的未来是影响厄齐尔续约的其中一个原因,但是在续约谈判过程中还会有其它因素的影响,希望我们会尽快地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我现在主要的精力是放在如何带领球队重回榜首,每场比赛我们都竭尽全力并且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不想谈论太多关于厄齐尔续约的细节,我们会尽量保持低调,并且努力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并且要尊重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准则。这场比赛厄齐尔以及科斯切尔尼都将会复出,沃尔科特、贝莱林、科克兰仍未伤愈,但是他们离复出也不会太远。

  伤停报告

  斯旺西:泰勒(受伤)、蒙特罗(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德布希(受伤)、吉布斯(受伤)、科克兰(受伤)、沃尔科特(受伤)、贝莱林(受伤)

  预测首发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35-金斯利、33-费尔南德斯、5=范德霍恩、26-诺顿/8-费尔、3-寄诚庸、24-杰克-科克/15-劳特利奇、10-博尔哈-巴斯东、23-西古德森

  阿森纳(4-2-3-1):33-切赫/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8-拉姆塞/15-张伯伦、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71159.shtml report 2012 北京时间1月14日2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自由球场对阵斯旺西。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23次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