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隆23+12德克献18分 布克39分太阳仍负小牛

  诺维茨基带队赢球

  北京时间1月13日,小牛来到墨西哥,“客场”以113-108击败太阳。

  小牛(12-27)结束三连败。本赛季第一次在4人得了18分以上,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3分12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22分,德克-诺维茨基18分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8分,塞斯-库里首发,得了12分。小牛三分球34投15中。[实力碾压!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太阳(12-27)二连败。德文-布克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39分,泰森-钱德勒14分19个篮板,马奎斯-克里斯13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

  这是NBA国际赛的第二场。在今天早些时候,掘金在英国伦敦大胜步行者。而小牛和太阳则来到了墨西哥城,这是NBA第25次在墨西哥打比赛(包括季前赛)。

  小牛和太阳是NBA进攻型球队,比赛富有表演性,这也是NBA连续三年安排小牛到这里的原因。不过新赛季两队都状态欠佳,轮番在西部垫底。

  在一周前的交锋中,太阳以102-95击败了小牛,今天狭路相逢,太阳被安排为“主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

  两队以攻对攻。小库里在开场后不久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小牛以24-17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最后5分钟只得5分。尽管如此,小牛首节仍以32-29略占优势。

  太阳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以35-32超出。本节打了2分30秒后,小牛才由诺维茨基投篮命中,他一人包办小牛此后7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诺维茨基本节最后一投不中,小牛以57-59落后2分。

  诺维茨基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两记三分,小牛以一波14-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1-6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太阳失去了上半场的手感,本节只得17分,三节过后以76-88落后。

  太阳在最后一节恢复常态,不过在防守上无所作为。两队大举对攻,小牛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05秒时,马修斯投中三分,小牛得分破百,以102-91领先。布克还以一记三分后,马修斯马上又远投命中。虽然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回天。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2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87705.shtml report 1503 诺维茨基带队赢球北京时间1月13日,小牛来到墨西哥,“客场”以113-108击败太阳。小牛(12-27)结束三连败。本赛季第一次在4人得了18分以上,德隆-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