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表态支持世界杯扩军:更多球队参与是好事

  1月13日南宁 (文/赵宇)虽然身在中国,但里皮也随时关注着世界足坛的各种变化。谈到近日确定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扩军一事,里皮本人表示支持,认为让更多球队参与到世界杯当中是好事。

  里皮表态支持世界杯扩军

  就在前日,国际足联正式确定202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扩军,届时将会有48支球队参与进来。对于世界杯扩军一事,外界有不同的看法,有一部分声音认为这样势必会让世界杯比赛的质量大打折扣。还有一部分人表示,世界杯扩军可以让更多国家参与到这项比赛当中,对于足球运动的推广来讲是好事。

  作为世界名帅,里皮曾在2006年率领意大利队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他当然也非常关注世界杯扩军一事。“我对此还是持乐观态度的,也表示欣喜。”谈到世界杯扩军一事,里皮这样说。

  里皮认为,这样可以让更多球队获得机会,“同时也会有更多球员参加到世界杯当中,让更多球队参与进来,这肯定还是好事。”

  不过里皮也表示,不管怎么扩军,一支球队在赢得冠军的道路上所作出的努力是不变的,“踢的比赛数量也不会改变。”

  2026年世界杯距离目前还有十年时间,里皮到那时已经79岁,从年龄上来讲再带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有多大,现在没法下结论。他只同中国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到那时是否还继续带中国队,也是未知。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88930.shtml report 1100 1月13日南宁(文/赵宇)虽然身在中国,但里皮也随时关注着世界足坛的各种变化。谈到近日确定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扩军一事,里皮本人表示支持,认为让更多球队参与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