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淄博女子冬泳队勇闯冬泳世界杯(一)

  免费关注-点击上方蓝字快乐游泳

  

  本文所提及的冬泳世界杯,是由拉脱维亚、俄罗斯、英国、中国、瑞典、爱沙尼亚六个不同的国家举办的国际性冬泳赛事。2016/2017赛季·冬泳世界杯实行分站赛,共分6站:第一站,2016年11月4至5日在拉脱维亚的叶尔加瓦市举办;第二站,2016年11月17至20日在俄罗斯的弗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举办;第三站,2016年12月10至11日在英国的文德米尔市举办;第四站,2017年1月15至16日在中国的枣庄市举办;第五站,2017年2月10至12日在瑞典的谢莱福特奥市举办;第六站,2017年3月4至6日在爱沙尼亚的塔林市举办。

  

  2016/2017赛季·冬泳世界杯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将于2017年1月15至16日在台儿庄古运河举办。本站冬泳世界杯设置25米、50米、100米、200米、450米自由泳,以及4×25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参赛选手在1000人左右,其中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外选手,还有来自港澳台的部分选手;其他选手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

  

  写在赛前的话

  漫长、寒冷的冬天,是冬泳人专属的季节,每天在冰水中扎一扎、泡一泡、游一游,是生活中放不下的必修课。冬泳不仅强健身体,更是增强人的意志。

  2016.山东淄博的冬,省略了皑皑白雪的覆盖,添加着雾霾的味道。让身体健康与不够健康的人们,一点点消耗着、支撑着对抗击雾霾的底线......

  即便是这样,泳池边依然活跃着淄博女子冬泳队队员们的身影,成为了泳池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年最后的2个月里,各种冠名的冬泳比赛,没有停歇它的脚步,女子冬泳队的队员们也奔赴在各个赛场上。

  

  淄博冬泳锦标赛

  

  比赛进行时

  

  滨州冬泳锦标赛

  

  滨州5°C水比赛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冬泳精英们齐聚济南百脉泉

  

  我们的队员做好最后的准备

  

  济南百脉泉国际冬泳节赛场

  

  拼搏中的选手们

  经过不懈地拼搏,我们女子冬泳队进入了勇闯冬泳世界杯(枣庄站)的行列。

  各种的比赛,各种的劳顿,最终是各种浓度不一的雾霾,击穿女子冬泳队大部分队员的防御力和抵抗力,重感冒、深度咳嗽、发烧、接连不断此起彼伏。罪魁祸首的霾使我们的队伍几乎全线塌陷......不幸中招的有大帅、紫蝶、小苹果、美荷、冰雪球......

  这里面有我们60岁组别冲击蝶泳冠军的选手,有我们自由泳动作最优美选手,有我们的全能选手,有....。尤其近几天发烧的冰雪球,实在让人担心,身体素质、耐力一直超强棒的她,这次冬泳世界杯(枣庄站),她可是有望挑战女子极限450米0°C水的世界级金牌选手。汗一直在手里攥着,但愿冰雪球能赶快好起来,大家一起赶快好起来,冬泳世界杯(枣庄站)等着我们呢!让我们祈祷吧!

  2017年元月13日 婴婴儿

  ↓↓↓点击下方蓝字阅读原文, 分享"山东淄博女子冬泳队(一)——建队伊始"。

sports.sohu.com true 快乐游泳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89711.shtml report 7822 免费关注-点击上方蓝字【快乐游泳】本文所提及的冬泳世界杯,是由拉脱维亚、俄罗斯、英国、中国、瑞典、爱沙尼亚六个不同的国家举办的国际性冬泳赛事。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