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称与罗德曼比较是荣幸 KD:水花是狙击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主场对阵骑士队前,勇士队迎来3天的休息时间。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德拉蒙德-格林可以媲美丹尼斯-罗德曼,对此,“追梦”的回应是,“这是我的荣幸。”

  周五勇士队主场轻取活塞队,格林拿下2分9篮板13助攻2盖帽。赛后,科尔直言,格林的表现完全可以媲美罗德曼。这不是科尔首次这么说,去年此时,科尔也将格林比作罗德曼。

  格林很开心,“这是我的荣幸。要知道,罗德曼是名人堂成员。”

  谈及3天休息时间,格林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会在3天内生锈。是的,就算有的话,也没人在乎。”

  另一方面,凯文-杜兰特与水花兄弟之间越来越默契。对阵活塞队,首节斯蒂芬-库里手热得发烫,KD甘愿为“萌神”传球做嫁衣。之前克莱-汤普森状态正佳时,KD也是这么做的。

  谈及水花兄弟精湛的射术,KD说道:“我只是一名射手,他俩是狙击手!”

  至于下周二与骑士队的焦点战,杜兰特调侃道,“相比那场焦点战,我更兴奋球队有3天的休息时间……”

  格林的观点是,“我们肯定想复仇,但无论届时谁输了比赛,都不会惊慌。”

  勇士队与骑士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那是在圣诞大战,当时做客的勇士队惜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0845.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主场对阵骑士队前,勇士队迎来3天的休息时间。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德拉蒙德-格林可以媲美丹尼斯-罗德曼,对此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