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非赛次轮因天气未完赛 小麦背伤困扰并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次轮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因天气原因延误,未能完赛。目前领先者是格莱姆-斯通(Graeme Storm),以-12的总成绩结束两轮比赛。

  落后两杆,同样已经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排在并列第二位的有3位球员,分别是皮特-尤西伦(Peter Uihlein)、吉-克鲁德(Jbe Kruger)和特雷佛-小费舍尔(Trevor Fisher Jr)。今天背部有问题的麦克罗伊交出68杆,排在并列第5位。

  领先者斯通今天交出完美的无柏忌一轮,全场抓下9只小鸟球,以69-63杆的两轮成绩两杆领先。首轮并不在领先榜前列的斯通,凭借63杆的出色发挥,冲上榜首。斯通表示:“很明显,能打出这样的一轮很不错。但是也有遗憾,在最后一洞的小鸟推上,我错失了。本来那记小鸟球推进后,我就可以创造球场的最低杆数记录62杆,同样也是南非的最低杆数。”但是很遗憾,那个洞他只能保帕,错过了这样的机会。

  同样的还有排在并列第二位的皮特,今天他也是全场抓下9只小鸟,但是在11号洞吞下柏忌,交出64杆,同样在领先榜上直线上升到第二位。

  同样完赛的麦克罗伊今天忍受背部伤痛,交出68杆,与领先者相差3杆。赛后麦克罗伊表示,他有考虑过弃权这次比赛。27岁的他说:“今天开球前我就想着要放弃了,我活动了一下背部,而且在第二轮开始前,我都感觉很不舒服。”尽管今天备受煎熬,但是小麦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今天他交出一个老鹰球,7只小鸟,6个帕,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厄尼-艾斯今天交出-2杆,总成绩为标准杆,排在并列68位。尼克-费度今天交出+3杆,以总成绩+1排在并列77位。达伦-克拉克没有完赛,还有一个洞待打,目前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111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1735.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次轮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因天气原因延误,未能完赛。目前领先者是格莱姆-斯通(GraemeStorm),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