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湖人二轮秀获称赞 沃尔谈全明星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湖人二轮秀获称赞

  在昨天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湖人在客场94-134大比分输球,不过这场比赛中,湖人去年的二轮秀伊维察-祖巴茨今日得到了机会,他替补出战打了15分钟,7投4中,拿到了8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每一次我得到机会,我都会打出像这样的表现。”祖巴茨今日赛后说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谈到祖巴茨的表现时说:“他不错,他对比赛有着完美的感觉,这就是我们对他期望那么高的原因。”自从本赛季开始后,祖巴茨已经减掉了大约7.3斤的体重,湖人还想让他减掉大约6.4斤的体重。对此祖巴茨说道:“当我可以跑动更多的时候,我在场上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这肯定会帮助我保持状态,我在湖人的出场时间不多,很容易就没有了状态,在NBA发展联盟打球对我肯定有帮助。”

  沃尔谈全明星先发

  全明星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奇才队后卫约翰-沃尔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东部全明星先发。在这份名单里,当然会有沃尔自己,此外还有来自骑士队的后卫凯里-欧文和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凯尔特人队的以赛亚-托马斯,以及“那个密尔沃基来的,名字随便你怎么念的家伙。”沃尔这样形容道。而沃尔提到的这名球员,应该是指雄鹿队的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沃尔一共出战36场,场均得到22.8分10.2助攻和4.5篮板,以及2.2抢断,其中场均抢断排在联盟第2位,助攻排在第三位。

  克劳福德盼改变现状

  在快船队最近的机场比赛中,球队替补席的第一得分手克劳福德总是不断试探,缺少侵略性,在是上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也是同样如此,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需要看到进球,他最近有些挣扎,你知道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但这会帮助到他,只有这样你才能持续不断地进球。”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投篮手感冰凉,场均仅得到9分。他的投篮命中率为29%,三分命中率为19%.本赛季,克劳福德场均拿到12.7分2.7助攻。在同魔术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大部分时间看起来都不是很在状态。面对那些他通常都会出手的机会时,他显得有些犹豫,更多的是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克劳福德表示他在比赛中确实有点想得太多,“我的队友们都在说,‘更有倾略性一些’。道格说,‘别再想了,只管出手投篮’,”克劳福德说道,“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我很高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2062.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湖人二轮秀获称赞在昨天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湖人在客场94-134大比分输球,不过这场比赛中,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