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总经理倒苦水:我也想补强 但现在太难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表达了补强可靠有经验的替补控卫的渴望,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希望满足詹皇的愿望,但是他近日透露了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并不容易。

  德拉维多瓦离开之后,骑士一直在苦苦寻找他的替代者。但目前球队阵中只有菲尔德和麦克雷两位球员可以出任替补控卫的角色,显然这样的板凳深度到了季后赛将会成为隐患。现在联盟各支球队还在努力争夺季后赛入场券,他们倾向于保留原有的阵容,对于每一笔交易都持谨慎小心的态度。

  “现在要做交易真的很难”格里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有些球队有合适我们的球员,但是他们不愿意交易。而那些愿意交易的队伍里,又没有适合我们的球员,现在我们的交易机会比以前少了。”

  但格里芬以赛季中为球队带来强援而在联盟著称,最近的科沃尔,以及此前的JR-史密斯、香波特、弗莱,这些球员如今都成为了球队中的核心角色。格里芬接下来的球队运作将成为球迷们持续关注的焦点。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4185.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表达了补强可靠有经验的替补控卫的渴望,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希望满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