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冬窗第二签获官方确认 国脚级锋霸周六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冬窗第二签获官方确认


  北京时间1月14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冬窗第二签已经获官方确认,阿斯科利体育总监吉亚雷塔接受采访时亲承,就里卡多-奥索里尼的转会达成协议,将在下周一正式官方宣布。

  “我们与尤文图斯已经达成协议,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我们不能说的太多,但是所有人都希望尽快完成这笔签约。”阿斯科利体育总监吉亚雷塔说,“那不勒斯提供的报价不是真的,目前与尤文图斯的交易,还有一些细节存在争议。当然,与尤文图斯的协议框架已经达成,球员还需要与斑马军团谈个人的事宜。现在,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奥索里尼肯定能够在阿斯科利待到本赛季结束。”按照阿斯科利的说法,即便是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奥索里尼,也会随即将他租回去。

  奥索里尼现年19岁,意大利U20国脚,司职边锋,阿斯科利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在意乙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4球助攻4次。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为了签下奥索里尼,尤文图斯向阿斯科利支付了45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斯特法诺-贝尔特拉梅和安德烈-法威利两名年轻球员,以及奥索里尼的半年的租借权。如此巨额的代价,让尤文图斯击败AC米兰、那不勒斯以及亚特兰大等潜在竞争对手,最终签下意大利本土天才奥索里尼。

  关于扎扎的转会,他的父亲已经公开确认,意大利前锋已是瓦伦西亚一员,“扎扎已经是瓦伦西亚的一名球员,明天(1月14日)官方宣布。”父亲是扎扎的经纪人,参与了与瓦伦西亚以及尤文图斯的谈判。据悉,瓦伦西亚租借扎扎向尤文图斯支付200万欧元的费用,买断费为1600万欧元,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总值为2000万欧元。至于合同待遇,扎扎在瓦伦西亚的年薪为22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4490.shtml report 1138  尤文冬窗第二签获官方确认北京时间1月14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冬窗第二签已经获官方确认,阿斯科利体育总监吉亚雷塔接受采访时亲承,就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