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卫冕冠军VS英超领头羊 科斯塔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1: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磅比赛在王权球场进行,领头羊切尔西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蓝军目前是领头羊,不过他们刚结束了连胜,孔蒂三后卫的威胁度也被一些媒体质疑,不过在刚刚获得英超12月最佳教练的荣誉后,孔蒂肯定希望继续带领蓝军步入胜利的轨道,而莱斯特城面对目前的领头羊也会有额外动力,两名意大利教练的直接对话自然看点十足。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莱斯特城有过108次对阵,切尔西53胜30平25负处于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是在本赛季英超第八轮,但是切尔西3-0击败对手,为蓝军进球的分别是科斯塔、阿扎尔和摩西。

  看点一:卫冕冠军VS领头羊

  莱斯特城是英超的卫冕冠军,虽然拉涅利的球队近况不佳,但是狐狸军团的战斗力依然不俗,尤其在强强对话的时候,莱斯特城必然更加渴望拿到3分,首回合在斯坦福桥交锋,莱斯特城-0-3告负,他们自然希望复仇。事实上,这场比赛不仅是领头羊和卫冕冠军的较量,而且是过去两个赛季英超冠军的对话。

  看点二:孔蒂VS拉涅利

  孔蒂和拉涅利都是意大利的著名教头,前者刚刚获得了英超月最佳教练,连续三个月当选成为了英超历史第一人,后者则刚刚成为了FIFA年度最佳教练,可以说两人目前都是春风得意,两人的意大利内战将斗志斗勇。

  看点三:莱斯特城三将缺席

  由于参加非洲杯的原因,莱斯特城的三名球员无法出战切尔西,这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其中包括上个赛季的PFA最佳球员马赫雷斯,还有他的阿尔及利亚老乡斯利马尼,另外一人是来自加纳的阿尔马泰。

  看点四:科斯塔缺席

  赛前英国媒体传出了科斯塔和蓝军教练有争执的消息,DC大帝也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本场比赛缺阵,不过他及时的为切尔西加油,破除了不合传闻,在科斯塔无缘出场的情况下,巴舒亚伊可能迎来机会,但是孔蒂的首选可能是让阿扎尔出任中锋。

  赛前声音

  孔蒂: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拿到三分。莱斯特城的实力很强大,因此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非常尊重拉涅利,来到英格兰之后对话对于我的帮助很大。莱斯特城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一名伟大的主教练。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411):舒梅切尔;富克斯、摩根、胡特、辛普森;穆萨、恩迪迪、德林克沃特、阿尔布莱顿;冈崎慎司;瓦尔迪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路易斯;摩西、马蒂奇、坎特、阿隆索;佩德罗、阿扎尔、威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4665.shtml report 1309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1: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磅比赛在王权球场进行,领头羊切尔西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蓝军目前是领头羊,不过他们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