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躺在沙发上也能消耗热量?美国科学家助你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对于那些懒虫来说,没有比躺在沙发上还能消耗热量更具有诱惑力的事情了,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医学博士路易斯-克罗发明的一款可穿戴式神经刺激器或许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梦想。

  这款产品名叫“仿生健身房”,它的外观就类似于一个普通的绑腿,工作原理是通过刺激腿部肌肉令其颤抖来燃烧热量。路易斯-克罗介绍说,“仿生健身房”并非常见的肌肉刺激模式,而是“模拟颤抖这种燃烧热量的自然方式,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什么都不用做”。

  根据专家测算,这款产品一小时最多能燃烧大约1100卡路里,心率达到每分钟约180次。路易斯-克罗强调,这种最高强度不是普通人所能够承受的,必须经过一定训练才能使用。新手和老年人可以选择普通强度,这个刺激程度相当于日常散步。

  谈及研发灵感,路易斯-克罗介绍说,16年前,当时他身处冰冷海水中,瑟瑟发抖,却发现身体并非越冷抖得越快,而是越来越多部位以相同频率发抖,并且这种燃烧热量的方式并不需要令肌肉紧张或活动关节,也就是说,我们不需要进行运动,也能够燃烧热量。据此,路易斯-克罗发明了一系列产品,最新一款就是“仿生健身房”。

  目前,“仿生健身房”已经发起网络众筹,目标是2万美元(约合13.77万元人民币),网民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仅仅花费了11天就筹到了28.7万美元(197.54万元人民币)。克罗预计,产品可以在今年11月份面市。适用于普通人群的标准版的售价是349美元(约合2402元人民币),专业版的售价是379美元(约合2609元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5596.shtml report 1071 北京时间1月14日,对于那些懒虫来说,没有比躺在沙发上还能消耗热量更具有诱惑力的事情了,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医学博士路易斯-克罗发明的一款可穿戴式神经刺激器或许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