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讽西甲再出双标 拉莫斯挑衅球迷对手反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讽拉莫斯挑衅球迷对手反遭罚 


  皇马已经在国王杯中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两队的纠葛却没有停止。拉莫斯在比赛中挑衅塞维利亚球迷遭到了投诉,而皇马则是被讽受到足协双重照顾。

  拉莫斯在皮兹胡安球场打进了1粒点球,不过自己当时则是在主罚点球时采取了勺子点球,这对于门将来说是一种侮辱。虽然赛后拉莫斯表示自己并没有不敬的意思,但是塞维利亚俱乐部则是并没有采纳。

  而塞维利亚球迷则是对于拉莫斯的这种做法感到愤怒,当时很多球门后面的球迷则是怒骂拉莫斯,并且冲着皇马队长竖中指。而拉莫斯则是将两手放在自己耳朵旁边,示意你们骂我的声音再大一点,随后又双手指了指自己背后的号码和名字,示意我就是拉莫斯。而最终整个皮兹胡安球场则是集体大骂拉莫斯,甚至连西班牙中卫的母亲都被波及其中。

  不过西甲官方则是没有打算追责拉莫斯,反而可能对塞维利亚俱乐部做出出发,理由是俱乐部球迷多次口头攻击球员,唱辱骂球员的歌曲,而西甲联盟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西班牙足协,未来反暴力委员会可能会做出处罚塞维利亚的决定。

  如今塞维利亚俱乐部则是表示督促球迷克制过激行为,但是也要求对拉莫斯进行追加处罚,如果皇马队长没有采取挑衅行为,恐怕球迷也不会群起而攻之。但事实上拉莫斯可能也不会遭到追加处罚,因为马里恩科并没有将拉莫斯的行为写进裁判报告,而足协认定是否追加处罚不是根据电视录像,而是根据裁判报告,但是如今没有官方的书面材料来对拉莫斯做出不利的指控。

  而皇马俱乐部则是上下力挺拉莫斯,对于自家队长遭到攻击的事情也感到不满,卡西利亚、阿森西奥等球员纷纷出言力挺拉莫斯,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则是在国王杯结束后宣布要捍卫皇马队长的利益。就连弗洛伦蒂诺本人也以主席的名义表示不会让拉莫斯被欺负。

  不过原本是塞维利亚和皇马的矛盾,但是巴萨却意外的主动搅进来。红蓝军团则是认为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又一次采取了双重标准。此前巴萨客场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梅西补时阶段点杀蝙蝠军,梅斯塔利亚球迷集体攻击内马尔,理由是巴西前锋向球迷挑衅,而巴萨球员还被矿泉水瓶砸到。但是特巴斯不仅没有维护球员的利益,反而批评巴萨球员倒下就像是保龄球一样。

  但是这一次拉莫斯被批评挑衅球迷,西甲主席特巴斯则是没有做出任何评论。虽然加泰媒体对此表示不满,但当时特巴斯批评内马尔时,巴萨喉舌则是给出的建议是对于这种事情,特巴斯应该闭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5935.shtml report 1434 巴萨讽拉莫斯挑衅球迷对手反遭罚 皇马已经在国王杯中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两队的纠葛却没有停止。拉莫斯在比赛中挑衅塞维利亚球迷遭到了投诉,而皇马则是被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