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给我11人就能踢曼联 穆帅是世界级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十九
克洛普:给我11人就能踢曼联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排名第二,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比排名第六的曼联高出5分,如果红军输掉这场比赛,那么极有可能跌出积分榜前四,不仅争冠无望,甚至争四的形势也不容乐观。所以说,对于利物浦而言,双红会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目前克洛普的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过去一段时间,曼联竞技状态相当出色,各项赛事豪夺9连胜,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会不会感受到恐惧。克洛普回应,“恐惧?有什么好害怕的?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即便是曼联没有获得9连胜,处于一个不佳的水准,也没人知道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从来不惧怕比赛,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对于这场双红会,我是100%的期待,战南安普顿的联赛杯,我们表现非常糟糕,但两场比赛之间相隔四天。无论是南安普顿,还是曼联,都是重要的比赛,我喜欢这样的比赛,足球比赛应该就是这样的。”

  即将出战双红会,利物浦阵容并不整齐,马内代表塞内加尔出战非洲杯,亨德森和马蒂普伤势不明,库蒂尼奥刚刚伤愈。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马蒂普、亨德森和库蒂尼奥都已经开始训练,有机会战曼联首发出场,但渣叔很霸气的表示,随便给他11人,就能够踢曼联,而且极具有竞争力“库蒂尼奥缺阵时,每个人都会想念他的创造力,他的射门很重要。亨德森也是一样,但是在他们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不能想太多。库蒂尼奥、亨德森和马蒂普昨天都参加了训练。其实,只要给我11名球员,我们就能够踢曼联,我们具备竞争力,因为这是我的球员。”

  对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赞他是世界级主教练,“穆里尼奥是顶级教练,这不算什么新鲜事,我们都不意外。我们去老特拉福德球场,曾经拿到过一个不错的结果,去年欧联杯的比赛去了那里,那期间我们经历了一段密集的赛程,但比赛结果是好的,1-1的比分保证我们晋级了。这一次,我们准备仍旧充分。这场双红会,无论是我,还是穆里尼奥,都不会坐以待毙,球员们也要努力起来。过去一段时间,虽然他们赢得全部比赛,但唯一没有赢的比赛,恰恰是踢我们。”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7263.shtml report 1333 克洛普:给我11人就能踢曼联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