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巴萨旧将或成唯一引援 拒出售天才赴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加总:巴萨旧将或成唯一引援


  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接受采访时AC米兰CEO加利亚尼透露引进德乌洛费乌尚无定论,暗示德乌洛费乌可能是冬季的唯一的引援计划。并澄清球队从未向尤文图斯出售德西利奥,表示重视年轻球员让米兰收到了回报。

  此前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德乌洛费乌已经同意加盟米兰只待官宣。不过加利亚尼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德乌洛费乌?现在还没有消息,没有答案。如果他能来那是最好,否则我们会保持球队的现状。”米兰边卫德西利奥最近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了一起,据报道,德西利奥的经纪人已经同尤文总经理进行了接洽。对此加利亚尼表示:“德西利奥?他和俱乐部合同签订到了2018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他完成续约,我从来没和尤文说过要卖德西利奥。”

  加利亚尼承认重视年轻人的策略让球队得到了回报,贝卢斯科尼在米兰的政策已经开花结果。加利亚尼说:“贝卢斯科尼的政策已经开花结果。说实话,我没有想到米兰这个赛季能够如此出色。意大利足球已经发生改变,如今很难想象能够在转会市场战胜巴萨、皇马撬得出色球员。我们的年轻人?我们有多纳鲁马、德西利奥、洛卡特利、卡拉布里亚,还有其他很多小将,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正是这个原因我们选择了蒙特拉,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我们现在获得了回报。现在有一个理想的环境来推动我们年轻球员的成长,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尤文图斯,他说:“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实力更强,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可以击败他们。他们拥有自己的球场,这要感谢斑马军团的出色管理,不过我们和国米共用一个球场也没有问题。”

  意大利杯八分之一比赛,米兰2-1战胜都灵后,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尤文图斯。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9273.shtml report 1137  加总:巴萨旧将或成唯一引援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接受采访时AC米兰CEO加利亚尼透露引进德乌洛费乌尚无定论,暗示德乌洛费乌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