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大雪乐坏了滑雪场 石川县雪场顶着大雪开业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受天降大雪的“恩惠”,石川县白山市的一里野温泉滑雪场、SEIMOA滑雪场12日顶着大雪开业迎客。

  一里野温泉滑雪场(资料图)

  从13日开始,两滑雪场开始开放部分雪道,在确认安全万无一失之后,渐次扩大开放雪道。

  SEIMOA滑雪场(资料图)

  根据两大滑雪场运营方介绍,从11日夜晚到12日早上,当地的降雪相当大。从12日上午的积雪状况来看,一里野温泉山麓的积雪达55厘米,山顶达85厘米,SEIMOA滑雪场的山麓达15厘米,山顶达50厘米,打消了此前积雪不足的顾虑,给雪场经营带来了希望。受本次寒潮影响,日本北陆地区、东北地区等地普降大雪,滑雪场迎来了最为宝贵的降雪资源。(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9700.shtml report 582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受天降大雪的“恩惠”,石川县白山市的一里野温泉滑雪场、SEIMOA滑雪场12日顶着大雪开业迎客。一里野温泉滑雪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