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8分洛瑞20+6 猛龙末节发威送篮网9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猛龙132-113轻取篮网,送给对手9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30、26-24、36-36、24-42(篮网在前)。

  猛龙这边,德罗赞得到28分4篮板,凯尔-洛瑞20分6篮板6助攻,卡罗尔18分11篮板,瓦兰丘纳斯14分10篮板,诺盖拉10分9篮板4盖帽,约瑟夫16分7助攻,泰伦斯-罗斯12分。

  篮网这边,博格达诺维奇23分4篮板,布鲁克-洛佩兹20分5助攻,乔-哈里斯11分4篮板,丁维迪10分5篮板,贾斯汀-汉密尔顿11分,弗耶9分7助攻。

  首节,篮网打的非常卖力,开场前3分钟,凭借博格达诺维奇的两记三分入网,他们一度将比分紧咬。但是,随着比赛推进,篮网在实力上的劣势开始显现,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猛龙轻松确立9分的领先。

  不过之后,篮网打得仍然顽强,次节,弗耶的三分球入网,客队一度将比分反超。新秀珀尔特尔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猛龙54-53领先。易边后,双方陷入拉锯战,靠着基尔帕特里克的上篮得手,篮网三节结束的时候,仍然只落后1分。但来到末节,篮网的防守终于顶住不了,猛龙打出21-2的进攻狂潮,分差瞬间被拉大到20分。接下来的比赛,篮网虽然还在抵抗,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猛龙132-113轻取篮网,送给对手9连败。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乔-哈里斯、丁维迪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诺盖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1774.shtml report 184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猛龙132-1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