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日NBA解读:快船期待复仇湖人 戴维斯巴特勒伤病

天天盈球 马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周日NBA一共安排了5场常规赛,湖人和快船赛季第二次上演洛城德比,伤兵满营的公牛主场迎战状态复苏的鹈鹕,76人背靠背挑战华盛顿奇才。而西部赛场,马刺做客菲尼克斯,赛季第3度与太阳交手,爵士将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魔术。

他们有幸在全明星做队友

  快船德比战复仇 奇才主场强势难挡

  具体来看,周日焦点战无疑是洛杉矶德比,双方圣诞大战首回合交手,湖人抓住快船方面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伤停的机会,主场击败对手,结束对快船尴尬的11连败。近期状态来看,湖人昨天客场40分惨败马刺遭遇2连败,球队本赛季依旧时灵时不灵,进攻场均能轰下104.65分,但防守丢110.28联盟倒数第三。快船近期伤病问题渐渐恢复,保罗复出后球队近期5连胜,状态恢复正常。快船主场作战已经连赢湖人9场,其中6场分差在12分以上,4场分差超过20分,可见其优势之明显。本场双方状态此消彼长之下,湖人恐怕难逃3连败噩运。

保罗面对年轻湖人

  76人vs奇才,76人周六迎战黄蜂,本场将是背靠背作战,球队近期状态出色,此前5场比赛取得4胜1负,只是输给绿衫军一场,球队战绩也达到11胜25负,排名升至东部第13位,也难怪上周喊出冲击季后赛的口号。奇才近期状态也不错,球队一度3连胜,上一场客场被绿衫军逆转输球,球队目前战绩19胜19负排在东部第8位,冲击季后赛前景光明,而球队目前主场已经10场连胜,主场战斗力相当恐怖。明天76人背靠背作战,按照惯例有轻伤在身的恩比德预计会轮休,而奇才主场状态神勇,显然本场即便76人状态出色也不宜过分高估。

奇才主场势不可挡

  鹈鹕vs公牛,鹈鹕目前处在东部5连客赛程之中,前3个客场2胜1负,分别击败篮网和尼克斯,球队最近状态不错,近 10场比赛6胜4负,排名升至西部第10,距离第8的开拓者只有2个胜场差距。不过球队近期的问题是,安东尼戴维斯有伤在身,昨天他已经缺阵同篮网较量,明天依旧出战存疑。公牛最近状态糟糕,近期已经遭遇3连败,巴特勒近期生病已经休战2场,而韦德膝盖老伤打打停停,球队近3场比赛得分均未破百,霍伊博格承诺的进攻篮球毫无踪影。本场浓眉和巴特勒的伤停事关大局,两人都不在场情况下,公牛未必占到优势,毕竟鹈鹕近期强援陆续复出。

公牛双核期待爆发

  马刺轻取太阳 爵士胸有成竹

  马刺vs太阳,两队交手似乎没有太大悬念,赛季前2次交手,马刺轻轻松松拿下太阳,两场净胜对手37分。目前马刺是联盟团队篮球的鼻祖,球队战术纪律超强,而随着赛季深入,防守效率也逐渐回升到上赛季最佳水准。太阳目前一群年轻人担纲,本赛季至今只赢下12场,场均丢分达到111.97分,防守效率更是联盟倒数第二,在老辣的马刺面前,太阳攻防两端都很难占到任何便宜,本场预计是一场一边倒比赛,唯一不确定的是马刺何时法力,以近期马刺打法来看,第三节或许是制胜关键。

波波维奇运筹帷幄

  魔术vs爵士,魔术连续客场,且背靠背作战,球队今天将要客战开拓者,而队伍近期状态也着实令人担忧,近7场比赛1胜6负,赛季初引以为豪的客场最近5场也输掉4场,场均丢103.75分的防守基本符合沃格尔的执教理念,但进攻端只有98.85分进账显然很难在联盟立足。爵士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比赛6胜4负,主场7胜3负,上个主场全场压制击败骑士,而更好的消息是,乔治希尔已经复出,球队目前彻底摆脱了伤病问题,本场魔术在联盟最强防守面前,恐怕很难抗衡对手。

法国铁塔镇守内线

  NBA伤停速递:浓眉巴特勒出战成疑 大帝背靠背轮休

  北京时间1月15日周日的5场NBA里,爵士、76人和魔术3队都是背靠背,最新伤停请关注今日比赛进展。目前多支球队传出核心球员伤病消息,其中包括鹈鹕的浓眉哥、公牛的巴特勒、奇才的沃尔和魔术的伊巴卡等。

公牛大当家遭遇病魔

  先看洛杉矶德比的两支球队,湖人方面还是拉里-南斯膝盖有伤,预计他最快能在下周末复出,胡尔塔斯由于生病可能错过同城德比;快船方面,格里芬膝盖动过手术后恢复平稳,他跟小南斯一样可能下周末回归。周日交手的鹈鹕和公牛,目前都存在重大伤病情况——鹈鹕方面,浓眉哥由于臀部挫伤错过上一战,周日能否复出尚无定论;公牛方面,目前有三名重要球员生病,包括吉米-巴特勒、米罗蒂奇和瓦伦丁,三人周日都是出战成疑。

  另外奇才方面,沃尔受到小拇指受伤困扰,今天错过了队内训练,但主帅布鲁克斯表示沃尔会带伤上阵。76人方面,由于球队背靠背作战,“大帝”恩比德将再次轮休。魔术方面,伊巴卡最近肩部受伤,还不确定是否会出战背靠背。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2278.shtml report 3934 北京时间1月15日,周日NBA一共安排了5场常规赛,湖人和快船赛季第二次上演洛城德比,伤兵满营的公牛主场迎战状态复苏的鹈鹕,76人背靠背挑战华盛顿奇才。而西部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