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28+9准绝杀 哈达威末节发飙老鹰憾负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凭借着托马斯最后2.4秒的准绝杀,以103-101险胜老鹰,终结了老鹰的7连胜。

  全场比赛,托马斯砍下28分4篮板9助攻,克劳德18分9篮板,霍福德10分6篮板6助攻,奥利尼克三分球5投4中砍下26分8篮板3助攻。 老鹰队中,米尔萨普23分5篮板6助攻,霍华德贡献11分8篮板,哈达威末节发飙砍下23分,德莱尼17分6助攻,贝兹莫尔得到12分。

  单节比分(老鹰在前):18-28,26-20,21-30,36-25

  比赛一开始,霍华德空接暴扣开场,克劳德追身三分回应。之后奥利尼克连中两记三分,托马斯和斯玛特也锦上添花,老鹰连续不中,霍福德和克劳德三分再进后,凯尔特人一波19-2领先到了15分。德莱尼三分命中帮助老鹰止血,但奥利尼克三分再进。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8-18领先老鹰。凯尔特人单节8记三分。

  次节比赛,布朗反击单手暴扣罗奇尔篮下得分,德莱尼投进远投亨弗里斯双手暴扣,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之后施罗德反击上篮霍华德前场篮板得分,霍福德回应篮下暴扣,贝兹莫尔飙中两记三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后,老鹰追平比分。 奥利尼克和托马斯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48-44领先老鹰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克劳德三分再进斯马特强攻上篮,老鹰则连续制造杀伤罚球追分,霍华德先送大帽再来空接暴扣。托马斯连中两记三分,克劳德跟进补篮命中,老鹰又开始打铁,随着霍福德三分也进,凯尔特人又一波10-0领先到了20分。之后米尔萨普连续得分,哈达威飚进三分德莱尼急停跳投,老鹰一波8-1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78-65暂时领先13分。

  末节比赛,哈达威突然爆发,先是上篮得分又双手暴扣也有拉杆上篮,虽然奥利尼克篮下强攻得手,但哈达威继续发飙,上篮之后又抢断一条龙得分,再次强攻上篮后,邓利维投进三分,老鹰一波13-4追到只差2分。关键时刻托马斯先是突破急停跳投又命中三分,但是老鹰连续三记三分,在比赛还剩20秒时追平了比分,托马斯在最后2.4秒命中后仰跳投帮助凯尔特人103-101惊险取胜。

  老鹰首发:施罗德,贝兹莫尔,霍华德,米尔萨普,塞弗罗沙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约翰逊,霍福德,克劳德,斯玛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4337.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凭借着托马斯最后2.4秒的准绝杀,以103-101险胜老鹰,终结了老鹰的7连胜。全场比赛,托马斯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