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内关键攻防险力挽狂澜 哈雷尔不愧禁区效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火箭之前被森林狼终极了连胜,就是因为内线被唐斯等人完爆,而联盟中还有几支球队拥有双塔,比如灰熊的黑白二熊。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灰熊客场挑战火箭,哈雷尔9中5拿下10分5篮板2助攻,内内则6投4中拿下12分,最终火箭以105-110负于灰熊。

  哈雷尔在本场比赛刚开始,就通过一次高位的挡拆,在贝弗利顺下的时候直接完成了击地传球,这个漂亮的助攻直接洞穿灰熊防守帮助贝弗利上篮。而内内和德克尔,在首节最后一分钟打出了一个非常好的配合:内内在内线背身单挑兰多夫,结果内内一个360度转身直接突破底线,并且随即传球给底角埋伏的德克尔,德克尔出手命中三分球,这个进攻是火箭首节内线最好的一次进攻。

  而哈雷尔在第二节中段上场之后,马上完成了一次禁区得分。在本赛季哈雷尔在禁区内的命中率高达69.5%甚至高于小乔丹,是目前联盟禁区命中率最高的球员。第二节最后2分钟,又是哈雷尔在内线接阿里扎助攻,直接在内线暴扣得手!而内内在内线的防守甚至让兰多夫在内线完全迷失,在半场竟然只有7投1中。

  第二节最后1分钟还是哈雷尔,一个“快递式”的突破上篮得手,效率确实非常高!火箭的三个内线,各有贡献,内内让黑熊吃瘪,德克尔拿下7分而哈雷尔4中3拿下6分。火箭内线在上半场没有给黑白二熊太多的机会。似乎哈雷尔总是有办法完成投篮,在三节火箭甚至出现了一次至少6次以上的传球,最终还是给了哈雷尔手里,结果哈雷尔又是抛投命中。

  不过兰多夫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发威,他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并且在末节依然不停冲击篮下,末节最后2分,内内曾经一对一成功防守了一次兰多夫的进攻,比赛最后1分30秒,内内突破上篮命中,火箭追到了2分!但是这之后火箭没有把握好机会,加索尔的关键投篮和丹尼尔斯的三分最终让灰熊逆转火箭。尽管如此,这场比赛哈雷尔和内内还是有亮点的,他们也是全场火箭命中率超过50%的两个球员,很显然,火箭输球不能够将责任推给老将内内和新人哈雷尔。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5644.shtml report 209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火箭之前被森林狼终极了连胜,就是因为内线被唐斯等人完爆,而联盟中还有几支球队拥有双塔,比如灰熊的黑白二熊。北京时间2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