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遭死亡缠绕显疲态 昔日小弟三分抢胡子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05-110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此役,哈登得到27分9助攻,但也送出了多达7次失误。

  过去三场球,哈登出战时间都在38分钟以上,出手次数也都超过23次,尽管,三场球大胡子的数据华丽,但显然,这样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还是消耗了他太多体能。

  于是,来到今天与灰熊的比赛,哈登显露出疲态。众所周知,灰熊是这个联盟中防守最凶狠,最能撕咬的队伍之一。每次与灰熊交手,即便火箭能赢,但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况且,上个月,风头正劲的他们,恰恰就是在孟菲斯栽了跟头。

  哈登不是不想赢球,因此,从比赛一开始,他就率队猛攻灰熊防线。可是针对哈登,灰熊也制定了严谨的防守计划。在对手的贴身逼抢下,哈登单节就交出了4次失误,一些失误之低级,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整个上半场,哈登进攻欲望并不强烈。次节,当火箭掀起进攻高潮,大胡子也只是在背后充当节拍器。在进攻组织之余,他才零星的用上篮入账分数。

  但也恰恰是由于哈登攻击性不强,让灰熊得以积蓄更多的体力。易边后,抓住火箭攻防松懈的良机,灰熊吹响反攻号角,靠着兰多夫的强攻,以及丹尼尔斯的神准三分,他们成功将局势扭转。

  危机时刻,火箭需要哈登站出来!末节,大胡子在重新登场后,也的确使出了碰瓷绝技,两次走上罚球线,5罚全中。可关键球,面对灰熊防守猛将托尼-阿伦的“死亡缠绕”,哈登却有些软弱,也不够机敏。他一次带球撞人,白白让出球权,之后还在一次传球后,狼狈的被阿伦扑倒在地。

  比赛还剩26.1秒,火箭旧将特洛伊-丹尼尔斯轻松射中三分球,彻底杀死了胜负悬念。灰熊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哈登没有成为这个夜晚的主角,却被昔日小弟抢走了风头,于是,哨响一刻,他只能憋着闷气,落寞离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5796.shtml report 20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05-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