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博格巴气质非凡,可以成为曼联队长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有领袖气质,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

  

  穆帅:博格巴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博格巴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他有非凡的领袖气质,有雄心壮志,还有坚毅的品格,他如此年轻就有这样的品质,所以我看好他。”

  博格巴目前是穆里尼奥阵容的核心球员,但穆帅并不想给球员太多的压力:“谈论一个球员是球队的核心并不公平,毋庸置疑,博格巴确实踢得很好,但是球队其他成员也踢得很好。我并不想球队整体平庸,把所有的重负都压在某一个球员身上。我希望球队整体能发挥出色,博格巴只要发挥出他正常的水平就好。”

  博格巴也在之前的采访中称赞穆帅:“他告诉我在球场上不要受其他人影响,只要专注比赛、享受比赛就好,他对我说:‘你知道怎么踢球的,你就这样去做好了。’在赛场上,他给予我很大的自由空间,这也正是我所需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6130.shtml report 516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有领袖气质,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穆帅:博格巴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博格巴有成为曼联队长的潜力,他有非凡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