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韩国主场定长沙 3月23日坐镇贺龙体育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4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六轮,国足主场与韩国的比赛信息。国足主场场馆确定为长沙贺龙体育场,比赛开始时间为3月23日19:35。

  国足12强赛前三个主场分别是沈阳奥体中心,西安的陕西省体育场和昆明拓东体育场,第四个主场此前曾传出有多个城市申请承办,今天终于有了定论,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

  长沙贺龙体育场此前曾多次承办国足比赛,2013年亚洲杯预选赛,贺龙体育场见证了一场经典的雨战,国足在瓢泼大雨中,依靠于大宝的补时绝杀1-0战胜伊拉克,那场比赛对国足进军亚洲杯至关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09600.shtml report 648 1月14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六轮,国足主场与韩国的比赛信息。国足主场场馆确定为长沙贺龙体育场,比赛开始时间为3月23日19:35。国足12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