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特维斯将携家人飞抵上海 就误解向申花道歉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

  (冲绳1月13日电)

  因为一场乌龙而被误解为“耍大牌”的特维斯,终于摆脱了困扰,并最终确定了行程——据绿地申花俱乐部确认:1月19日下午,特维斯将搭乘EK302航班,从迪拜直飞上海。此次特维斯的妻子和3个孩子都将跟随他一起来到上海。特维斯搭乘的航班预计当地时间凌晨3点10分起飞,将于北京时间15点05分飞抵上海浦东T2航站楼。

  其实在了解到自己与申花双方沟通方面出现乌龙后,特维斯便第一时间与家人商量,主动改变了原定的度假计划,打算尽快与球队会合。但申花方面考虑到特维斯毕竟是迪拜当地时间10日才带着一家人从墨西哥飞抵迪拜,且迪拜又没有直飞冲绳的航班,行程会比较折腾,综合权衡之后,还是让特维斯直飞上海。

  此次特维斯拖家带口来到上海,也可以看出其安心在上海踢球的决心。据了解,飞抵上海后,特维斯稍事休整,就将与20日从冲绳飞抵上海的大部队会合。回到上海之后,申花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一场是1月24日,还有一场在2月1日左右进行。另外,由于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已经近在眼前,所以球队春节期间也只放假两天,这意味着特维斯与全队有大概三周的训练时间。

  13日下午,正在冲绳督训的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谈及特维斯“推迟”报道时说:“对于职业球员,如果两三个月没有动球了,三周时间肯定是不太够的。赛前的准备期,欧洲教练习惯是五到六周。特维斯是阿根廷冬季联赛刚刚结束,休息了不到一个月,而且他的身体素质也很好,所以一般来说三周的时间不会有太大问题。当然,这肯定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评价。主教练能够认可这样的调整,我相信他们是从专业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的。”确实,波耶特对于特维斯直飞上海是持理解的态度的,在他看来,与其来回折腾,不如让特维斯定定心心先到上海,然后调整好时差跟队训练。

  日本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主教练波耶特已与特维斯通过电话,双方沟通得非常好。特维斯通过波耶特,再次就这次因误解造成的“推迟”行程,向球队表达自己的歉意,同时也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申花效力,争取进更多的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11293.shtml report 910 晨报特派记者甘慧(冲绳1月13日电)因为一场乌龙而被误解为“耍大牌”的特维斯,终于摆脱了困扰,并最终确定了行程——据绿地申花俱乐部确认:1月19日下午,特维斯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