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切维奇30+10领5人上双 双枪60分开拓者负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109-115不敌奥兰多魔术。魔术终结四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开拓者的两连胜。

  此役开拓者核心利拉德34分8篮板3助攻,麦科勒姆26分、特纳15分。魔术队五人得分上双,首发中锋武切维奇18投13中砍下30分10篮板4次助攻、艾弗里德-佩顿19分7助攻、伊巴卡13分10篮板,奥古斯丁15分,米克斯12分。

  比赛开始后,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率先进入攻击状态,他在内线连取6分,帮助魔术取得12-1的梦幻开局。仅首节比赛武切维奇就贡献了12分,尽管利拉德也有单节15分的表现,但魔术整体进攻更出色,以36-23领先开拓者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拓者的三分球开始发威,麦科勒姆、特纳、梅耶斯-伦纳德先后命中三分球,半场结束开拓者将分差缩小为5分。

  第三节开拓者一度反超比分,不过魔术还是以82-78领先进入末节。末节比赛,麦科勒姆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吹响开拓者反击的号角,特纳两罚全中后,开拓者将比分扳成90平。

  终场前1分35秒,利拉德两罚命中,开拓者103-105落后。关键时刻佩顿三分命中,回头麦科勒姆三分不中,武切维奇跳投命中,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30分,在比赛还剩41秒时,魔术110-103基本锁定了胜局。

  此后,开拓者一度逼迫魔术出现发球失误,麦科勒姆在终场前15秒上篮得分,开拓者仅落后3分。开拓者实施犯规战术,福尼尔两罚仅一中。回头利拉德超远三分不中,开拓者遗憾落败。(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11931.shtml report 178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4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109-115不敌奥兰多魔术。魔术终结四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开拓者的两连胜。此役开拓者核心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