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态回暖!欧文26+5戏国王 乐福18板创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120-108客场战胜国王。此役,乐福、欧文状态回暖,欧文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送出5次助攻;乐福则得到15分,抢下赛季单场新高的18个篮板球。

  最近,欧文和乐福小伤小病不断,骑士也由此进入一段低潮期。上场打开拓者,欧文出战32分钟,却只得到11分,打铁12次;乐福情况稍好,贡献17分8篮板,但15中5的命中率也说明,伤病影响到了他的状态。

  本场客战国王之前,骑士已经遭遇2连败。显然,无论是詹姆斯,还是欧文、乐福,三巨头都不希望继续输下去。首节一上来,乐福率先站了出来,通过转身勾手,他命中一球。接下来,乐福的上篮和三分球也是连续奏效。

  之后,欧文接续了乐福的火力,在他的突破下,国王的防线逐渐出现大漏洞,单节打完,骑士已足足领先17分之多。

  尽管,此后的比赛,国王表现十分顽强,并一点点的将分差迫近。但是在内线,乐福却成功保护了篮板球。而进攻端,欧文完全从低迷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尤其他的突破,更是如同利刃一般,一次次划破国王的防线。

  第三节,詹姆斯在一次防守中,成功封盖了考辛斯。之后,乐福机警抢下篮板球,并用一个四分卫长甩,找到下快攻的欧文。欧文接球后,也没有丝毫犹豫,他沉着的杀到内线,完成上篮。

  此后的比赛,尽管,国王的反扑非常顽强。但是这个夜晚,欧文和乐福的状态非常好,让詹姆斯可以放心大胆做起传球手。末节,欧文施展华丽脚步,晃开空当后,潇洒的跳投出手入网,之后,他又连续走上罚球线,彻底帮骑士锁定胜局。

  至于乐福,则在比赛中狂摘18个篮板,打破了个人单场纪录。面对考辛斯坐镇内线的国王,骑士篮板上并没有输太多,爱神要记上头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13781.shtml report 1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120-108客场战胜国王。此役,乐福、欧文状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