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的荣耀六》中邱建ko肯姆,中国勇士连战连捷

江湖逍客 勇士 阅读(0) 评论()

  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六》昨夜在济源篮球城如期举行,整晚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更有甚者,很多拳迷因为不能到达现场早已提前半小时做好准备,等待比赛播出,这足以体现出广大拳迷对这次比赛的期待程度有多深。

  以下是整晚的赛事报道:

  第一场,邓泽奇vs斯达罗斯

  两人一接触便直接开打,双方都卯足了劲,在第二回合的短兵相接中,邓泽奇抓住战机用两个后手拳加左右摆拳命中对手,直接打得对手弃权。

  第二场,魏锐vs佩帕侬

  两人的打法及其相似,仿佛是对方的镜子,都是“控场王”,都是反架选手,上场就直接火力全开,棋逢对手打进加时赛,最终魏锐点数险胜对手,显然在这场“王”者的较量中,魏锐的控场能力和拳法略胜一筹。

  第三场,邱建良vs肯姆

  高手过招,招招暗藏杀机,邱建一招神龙摆尾(转身后蹬)过后,泰国“国宝”肯姆应声倒地,起不来了,而比赛仅仅进行了半个回合,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到了极点。

  第四场,小虎铁英华vs梅科尔·尤尔克

  小虎越战越勇,犹如猛虎下山,而对手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在小虎犀利的拳腿组合进攻下进行大反扑,在这场电光火石般的对攻中显然小虎更加勇猛,对手被打得东倒西歪,裁判对其强制读秒,最终小虎优势获胜。

  第五场,杨茁vs查尔斯·弗朗斯瓦

  查尔斯·弗朗斯瓦人高马大,身高臂长,这给双冠王杨茁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对方防守又严密,战局一时之间进入焦灼状态,但是善于临场应变的杨茁根据场上的变化来适时调整自己的战术 ,低扫干扰对手,重拳击中对手肝部,最终点数赢得胜利。

  第六场,周志鹏vs伊萨

  两人的恩怨由来已久,2013年在迪拜两人大战四回合周志鹏点数惜败,此役乃是周志鹏的复仇之战,三年磨一剑,出剑必封喉,面对波斯弯刀伊萨残忍的变线踢,周志鹏开始略显被动,然而老将毕竟是老将,周志鹏发挥出铁煞拳优势将伊萨打到读秒,挽回颓势进入加时赛,双方火力交叉进攻,伊萨再次被重拳连续击中,周志鹏成功复仇。

  第七场,李宁vs塞尔吉奥·威尔森

  这是整晚最特殊的一场比赛,整场比赛节奏起起伏伏,双方各显神通,进攻技法各有特点,两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但拳商极高的李宁这次却因为体力欠佳,在对手的连番猛攻下以微弱的劣势遗憾败北,也是本次《勇士的荣耀六》中唯一战败的中国勇士。

  第八场,王俊光vs吉田晃

  王俊光是中国近来异军突起的选手,泰拳出身,开局两人就猛拼猛打,互不相让,都希望将对手击倒,吉田晃在王俊光的左右摆拳连番轰炸下节节败退,被裁判两次读秒,在第三次被王俊光重击后半天缓不过神来,最终王俊光优势获胜。

  第九场,韩文豹vs提拉猜

  韩文豹擅长重击,体力充沛,拳腿组合威力十足,而对手的中段扫踢也是力扫千钧,控场能力也极强,第二回合韩文豹高扫险些击中对手面骨,对手多次扫踢进攻都被韩文报以拳法迎击打回去,在第三回合的时候韩文豹用一记重拳击中提拉猜腹部将其ko获胜。

  另外,笔者告诉大家一个重大利好消息,郭晨东在比赛中透露将于2017年7月率领中方战队赴日参加最强中日对抗赛,届时请关注《勇士的荣耀官微》消息,更多精彩等着你!

sports.sohu.com true 江湖逍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16592.shtml report 3723 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六》昨夜在济源篮球城如期举行,整晚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更有甚者,很多拳迷因为不能到达现场早已提前半小时做好准备,等待比赛播出,这足以